锦城南

...(高李)

沉迷张老师声音无法自拔,太苏
不开车
目前不想开
ooc


高育良出狱了。
他知道,不会有什么大事,汉大帮,政法系哪有那么容易就没了?如果真是这样,那才是笑话。
出来以后,他自己找了个离汉东省对角的地方呆着,对,呆着。
很宁静的一个小山村,谁也不认识他,他也不认识谁,天天除了看书,睡觉,干点农活以外,剩下的也就是每天签到--其实他也不会跑。
什么都不想过问,但终究有些事还是会传到耳朵里,他记得自己被关的第二年,猴崽子来看过他,和他说小海醒了,虽然有些后遗症,但是终究是活下来了,梁璐去了国外,后来吴老师和他也打过电话,说了梁璐现在和她在一起教书,日子过的很是平淡安稳。
唉,总是对不起吴老师的。
新任的汉东省省长是个空降,他依然是京州的市委书记,听说是自己不想当的,也不知道抽的是什么风。
人老了,就是容易想起过去,和他在美国学习的时候,弄的好像是自己一直欺负他一样,明明是自己一直在照顾他呀,要是没有他,估计李大书记连口热饭都吃不上。
高育良抬头看了看天,这一片还没有被污染的天,蓝的刺眼。他想起在他孙子小时候指着电视剧里的人问他,哪个是好人,哪个是坏人。他当时的回答是,人性没有好坏,完全取决于你从什么角度去看待一个人。当时他的小孙子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是啊,人心到底是什么?他其实一直也没想明白,如果一直留在大学教书多好,如果那个时候不回国多好,如果那个时候,再勇敢一点多好。
4月26,高育良默念:李达康,生日快乐。敬我们终究回不去的岁月。
京州
李达康应付完了投资商,满身疲惫一身酒气的回到了空无一人的家,他给自己倒了一杯六安瓜片,其实他分不清这些茶有什么区别,他只是记得他的身上总是有这种味道,一闻就喜欢上的味道。
4月26,李达康默念:高老师,生日快乐。仅以这杯茶敬我们阴差阳错的时光。

我们的林城玫瑰开的真好

林城的阳光依旧那么炙热温暖

你在我心里依旧光芒万丈

愿你我生生世世,永不相见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7)